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自博馆捡到30多件遗失物 还有一半无人认领

城市快报记者 王昊 春节期间,许多市民选择去场馆或公园游玩,其中有不少马大哈将随身物品遗忘,一位自驾游来津的外地游客甚至把车钥匙给丢了,险些回不了家。天津自然博物馆捡到30多件遗失物品,到现在还有一半没人认领。

春节期间,曹庄花卉旅游区、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举办冬季旅游节,植物园内3万株郁金香竞相绽放,冰雕乐园冰雕世界晶莹剔透,成为冬日里把冰玩雪好去处,因此吸引了众多游客。据该园客服部工作人员介绍,大年初三,园里捡到一个手机和一个平板电脑,之后通过广播归还了失主。大年初五,一位从外地自驾游来津游玩的游客,竟然把车钥匙丢了,幸亏有人捡到送至客服部,经过广播才找到这位游客。

天津自然博物馆假期共接待游客8.1万人次,单日接待量最高达2.7万人次。遗失物品有证件、手机、衣物、钥匙、钱包等30多件,其中证件最多,目前仍有一半无人认领。据该馆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情况比以往还要好一些,虽然有物品遗失,但没有发生孩子和家长走散的情况。

其他场馆同样也有不少遗失物品,好在馆内有服务台,还设有失物招领处,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大多物归原主。正月十五元宵节前后还将迎来一次出行高峰,提醒市民,欣赏节目、参观展览的同时,要留意随身物品。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