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为过"肥年"三孕妇商场行窃被抓 警企联动抓现行

城市快报记者常健 年底购物季,繁华地区各大型购物商场内人潮涌动,一些不法分子趁商场内人多繁忙盗窃货品。针对大型购物商场内货品被盗案件多发的警情,和平警方采取多种措施,先后打掉盗窃商场物品的犯罪团伙4个,刑事拘留9名、取保候审4名、行政拘留4名,为商家挽回经济损失5万余元。

三孕妇商场行窃

1月初,在乐宾商场门前执行蹲控任务的金街派出所便衣民警,发现3名疑似怀孕的妇女形迹可疑,遂跟踪至商场二楼。3名嫌疑人分开行动,罗某(女,25岁,湖南省人)、魏某(女,30岁,湖南省人)窃得两个提包快步走出时,被民警依法拦下接受盘查。同时,另一组民警在商场一楼将准备逃逸的嫌疑人刘某(女,45岁,湖南省人)抓获,当场查获被盗衣物10件,挽回经济损失1.2万元。现该3人因怀孕被取保候审。

监控追踪落法网

日前,麦购商场五楼某服装商铺被盗,民警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成功锁定嫌疑人并对其来去路线进行视频追踪,发现嫌疑人在案发当日曾进入一美甲店并停留多时的细节,民警立即前往美甲店获取了嫌疑人办卡消费情况。通过进一步循线侦查,反复比对,最终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将涉嫌盗窃的嫌疑人吕某(女,32岁,本市河西区人)成功抓获,现已被刑事拘留。

警企联动抓现行

嫌疑人李某(男,25岁,黑龙江省人)、甄某(男,30岁,吉林省人)经事先预谋,窜至南京路米莱欧百货商场二楼,以使用卸扣器消磁的方式盗取3件货品,正欲离开时被早已发现端倪的安保人员拦截。民警接到警企联动报警信息后,迅速赶往现场将2名嫌疑人制服并带回所内审查。经审讯,2名嫌疑人交代了使用相同作案手法还曾盗取2件货品的犯罪事实,现已被刑事拘留。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