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男子40万现金落在天津站 民警倒监控一小时找回

城市快报记者 常健 来津做生意的谢先生在天津站买票时,将装有40万现金的行李箱遗落在售票大厅内,上火车前才意识到行李箱丢失。焦急的谢先生急忙向天津铁路警方求助。不到一小时,民警就帮助谢先生找回了遗失的巨款。

12月27日16时许,谢先生来到天津站购票,准备乘坐C2064次列车前往北京,但是上车前突然发现自己的行李箱不见了,箱内装有40万元现金,是刚刚拿到的生意分红。“我有点懵,不知道行李箱具体遗忘在什么地方。”天津站派出所值班室民警王浩丞接到谢先生的报警求助,见谢先生满头大汗,有些不知所措,王浩丞立即将他带往警务岗亭,递过一瓶矿泉水安慰谢先生不要着急,“大叔,我帮您查看监控”。

来到监控室,王浩丞认真查看着售票大厅的监控视频,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但是事与愿违,王浩丞始终没有发现谢先生的踪影,一连串疑问浮现在王浩丞的脑海中:“会不会是报警人太着急,说错了位置?”带着疑问,王浩丞又认真地查找着其他监控视频,也未发现谢先生的踪影。

随后,王浩丞找谢先生要来了身份证及刚才购买的车票,通过铁路查询系统发现谢先生是在北地下售票大厅56号窗口买的车票,于是通过售票窗口内的监控找到了线索。原来,谢先生是在16时47分出现在56号窗口的监控画面中,当时他一直用手机打电话,由于太过投入,竟然将行李箱遗忘在窗口旁,自己却以为行李箱还在手中,买完票后依然打着手机前往候车室。获知行李箱的确切位置后,王浩丞立即来到56号窗口,发现窗口旁的确有一个行李箱。

王浩丞随即将行李箱拿到警务岗亭,谢先生看到自己的行李箱被找了回来,激动得热泪盈眶,“这是我的行李箱,里面有一个农业银行专用编织袋,装有40万元现金,尚未拆封。”经民警和谢先生现场核实,40万元未拆封的现金分文未少。由于误车,王浩丞带着谢先生来到值班室登记,谢先生对现场所有民警说:“你们是好样的,从接警到解决问题不到一个小时,为你们点赞!”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