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滨海绕城高速明年年底贯通 打通关键节点断头路

城市快报记者 李文博 从滨海新区获悉,明年新区将继续在道路交通方面加大建设力度,明年年底绕城高速将全线通车,同时将建设一批区内道路,并计划完成20条道路路灯照明设施修建工程、61条道路路灯照明设施完善工程,实现“灯随路走,路通灯亮”。

形成新区对外大通道

据了解,明年滨海新区将改造津滨高速收费系统以及津滨高速滨海站、津晋高速港塘路入口。上半年实现津滨高速以北绕城高速开通,年底绕城高速全线通车。目前,新区绕城高速大部分路段已经进入收尾阶段,西外环高速、津汉高速、津港高速二期、津汉联络线基本完成主体建设,与已建成的海滨高速等高速公路和集疏港快速路,共同形成新区对外大通道。

打造客货分离集疏港

2017年,海河以北地区将建成港城大道-塘汉路联络线、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段拓宽工程,海河以南地区将建成疏港联络线,打造京津高速延长线高架桥北塘段上货下客的客货分离系统,实现海河以北核心区道路客货分离。

打通关键节点断头路

在实现路网联通方面,新区将重点解决由于行政区划原因造成的路网不畅和跨河、过铁路通道节点不通问题。启动建设车站西路北延、海青路南延工程,完善北部区域路网。拓宽工农大道,开工建设津石高速,加强南部区域与河北省的联通。

道路大修完善路灯设施

对于道路的大修及养护管理,新区将实施京津高速延长线桥下辅道(新北路至东海路段)、海滨大道东侧辅道(轻纺大道至津晋高速段)、海滨大道四号路东侧匝道等一批破损严重道路大修工程。

按照计划,2017年,新区将组织对20条道路实施路灯照明设施修建工程,其中塘沽地区为京山南道、营口道等10条道路,汉沽地区为一纬路、二纬路等5条道路,大港地区为世纪大道东延、滨海大道东延等5条道路。此外,新区还将组织对61条道路实施路灯照明设施完善工程,包括山东路、安顺道、和谐大街、港中路等,确保道路通行安全,实现“灯随路走,路通灯亮”。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