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首个甲状腺疾病诊疗中心成立 可多学科综合会诊

天津日报记者姜凝 昨天,天津首个甲状腺相关疾病诊疗中心在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正式成立。该中心针对目前社会上存在的对甲状腺疾病诊治的误导和不规范,旨在为甲状腺疾病患者(尤其有合并症和并发症的疑难危重病症者)提供一个科学指导的平台,通过“一站式”甲状腺相关疾病多学科综合会诊,为患者提供全面、规范、合理的诊疗方案,减少患者四处奔波和重复就诊候诊时间。

该甲状腺会诊中心主要诊治内容包括:甲状腺结节的处理和甲状腺癌的综合治疗指导,自身免疫甲状腺疾病并发症(血细胞减少、肝功能损伤、过敏等)的综合治疗指导,自身免疫甲状腺疾病合并症(突眼、妊娠包括计划妊娠、更年期、糖尿病及合并其他自身免疫疾病等)的综合治疗指导。

该中心就诊流程:一是电话预约咨询(拨打电话60363088、15022457629);二是鉴诊;三是患者办理医卡通,预约挂号;四是专家会诊;五是形成会诊意见。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