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民警浪漫求婚:我想陪你守护平安天津

嫁给我吧

城市快报记者 胡凌云 昨日10时,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的青年民警韩县章在忙了一个通宵后,跟同事交接班,然后跑到洗手间捯饬了一下自己,昨天对他来说是个大日子。

韩县章是好多忙得顾不上找对象的民警中的一个,在今年2月市公安局为广大青年民警组织开展的“青春有约 因爱相随”大型公益交友活动中,小韩与市第一看守所的一个名叫何欣的女民警一见钟情。小韩是天津人,何欣来自广东,天津是她的第二故乡,在同一个城市里热恋中的年轻人往往会朝夕相处,但他们的爱情却有着“双警恋”的特殊之处。因为小韩的岗位在110报警服务台,工作很紧张;而小何的工作岗位在看守所,上班时手机等私人物品都要放在工作区外,这样一来两人一天难得通上一次电话,一周也难见上一次面,因为没有固定的周末和节假日,牵手旅游简直是一种奢望。他们之间虽然少了些谈情说爱,但多了坚守支持,这也是很多公安青年特有的恋爱方式。

昨天是两人相识整300天的日子,小韩悄悄地订了鲜花、蛋糕,还带着两人第一次见面时的第一张照片,来到何欣工作单位门口默默地等待着她下班出来。当何欣出现在小韩面前时,小韩捧着鲜花大胆说出自己爱的宣言:“1月23日,与你一见如故,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你的出现让我的生活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回头数数与你相识后的三百个日日夜夜,就在今天,我要拉着你的手说:何欣同志,嫁给我吧!未来的路,我只想陪着你,守护着我们的平安天津,守护着我们的家。”对于这次特殊的求婚,天津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平台平安天津以全程跟踪报道的方式进行了在线直播,另一官方微信平台津卫青年同步发表了小韩写给何欣的求婚信。图为靓丽的警花何欣下班出来,民警小韩手捧鲜花向她求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