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白血病女童“救命钱”丢了 爱心企业帮交医药费

城市快报记者陈欣 本报连续报道的白血病女童小雨寻找“红色买菜车”之事,受到许多爱心市民关注。丢失的“小天使基金告知书”很快被好心市民找回,但仍有不少爱心市民拨打本报热线,想要对小雨进行帮助。昨日,天津两家爱心企业,运送一批过冬物资到小雨暂居的“善缘花舍”爱心小屋,资助这里和小雨一样在治病的困难儿童,同时,为小雨提前缴纳了下一个阶段的化疗费。

昨日,爱心企业恒众力叉车董事长童永和古井贡酒天津运营总监何光辉带着一车米、面、油和水果等数千元物资,来到小雨一家人暂居的“善缘花舍”。据提供该免费住处的艾妈介绍,这个住所里除了小雨一家人,还居住着三家在儿童医院治病的困难家庭,都来自外省市,其中两名儿童是做换肝手术,还有一名也是白血病患儿。艾妈表示,“感谢《城市快报》的关注,让更多人关注到这些需要帮助的人,更感谢爱心企业无私地捐助。”随后,爱心企业负责人提前为小雨缴纳了下一阶段的数千元治疗费。

小雨的父亲边先生说,“善缘花舍”为他们提供免费住宿和三餐,给他们减少了不少在津治病的开销。此外,还有一些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通过《城市快报》和官方微信联系上他们,表示希望能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边先生说,他已经让同乡将“小天使基金告知书”送回河北老家,尽快办理手续,领取3万元补助金。“孩子这周三要住院进行下一个阶段的化疗检查,这是第九次化疗,孩子很坚强,一直坚持了下来。有这么多好心人的支持,我们盼着孩子能够早日康复,我们也能早点回家。”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