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莫把电闸箱当成储物柜 内部堆积杂物存火灾隐患

堆满杂物的电闸箱起火危及居民安全。

今晨0时许,东丽区赵沽里北里小区有两栋楼的电闸箱先后起火,火势不小,而两个电闸箱内均堆积了大量杂物。事发后,消防队员迅速赶到现场救火。同时发现,除了起火的两个电闸箱之外,其余的电闸箱也有很多都堆积了大量杂物,火患无穷。

起火的分别是1号楼2门一层的电闸箱以及3号楼10门二层的电闸箱。据居民讲,当时两栋楼的电闸箱不知何故先后起火。接到报警后,十余辆消防车迅速赶到现场,出于安全考虑,消防队员在展开救火工作的同时,也对两栋楼内的居民进行疏散。由于已是凌晨时分,大多居民都已经睡下,被叫醒后不得不下楼避险。由于电闸箱被烧,楼内也一直处于停电状态。消防队员将起火的电闸箱进行破拆,火势很快便被控制。记者看到,两个电闸箱内均被烧严重,除了电力设施外,里面竟然还有很多堆积的杂物,也已经被烧毁。此外,楼道的墙面也部分被熏黑。随后,消防队员在确认没有余火后撤离。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随后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除了这两个起火的电闸箱之外,其余楼栋或楼层的电闸箱也有很多都堆积了大量杂物。据一位居民讲,这些杂物都是楼内居民堆积的,有的居民竟将这里当作了储物柜。此外,楼道内也堆积了杂物。

对此,很多居民都表达了自己的担忧,认为这样的情况存在很大的火灾隐患,很容易再次发生火灾,或是影响救火及疏散逃生。一些受访居民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事件敲响警钟,引起那些在电闸箱及楼道等处放置杂物的居民足够的重视,尽快将堆积的杂物清理,不要再让悲剧重演。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