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综合> 正文

天津市饭店协会餐饮职业经理人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

 

\
天津市饭店协会餐饮职业经理人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李兆祥摄)


天津在线讯:(李兆祥 郭明俊报道)2016年10月25日上午,天津市饭店协会餐饮职业经理人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天津举行,天津市大中型饭店的股东、职业经理人、饭店管理层人员、服务餐饮饭店的新媒体、网络公司欢聚一堂庆祝委员会的成立。
 

\


     天津市饭店协会会长常德胜首先讲话,对我市饭店餐饮行业的成绩给与了肯定,同时对饭店行业经营下滑和需求做了分析,2016年饭店业将进入转型升级发展期。饭店企业发展将以提高服务品质为核心,以培育品牌饭店为支撑,以推进细分化、精致化经营为手段,在转变中发展,在转变中实现饭店管理与服务的跨越式发展。
 

\


     今年以来协会组织行业企业系统管理人员赴异地参观考察学习10余次,学员们不仅学到了先进的管理经验,还学到了很多餐饮规范及新颖菜式,协助行业企业单位参加各类饭店比赛20多次,我市150多家饭店行业受到天津市政府表彰。为进一步规范行业企业认真贯彻国家关于发展饭店餐饮业的方针、政策和法规,做好本行业企业工作,及时反映本行业企业的意愿和企业发展情况,充分发挥餐饮职业经理人专业委员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真正为本行业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促进我市饭店餐饮业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率先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天津市饭店协会,将免费为本行业内企业提供餐饮职业经理人培训班,使得我市更多饭店管层人员接受系统化,正规范化的教育,提升服务意识,服务水平,服务标准、通过义务培训,对发展壮大我市饭店餐饮业经营管理专业人才队伍,培养行业高水平经营管理人才,将发挥重要作用为迎接天津市即将召开的全运会做好服务工作,届时天津市的饭店餐饮将成为本市的一道靓丽的名片。(李兆祥摄)
 

\


\


\


\


\


\


\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