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国际邮轮母港明年接待计划“出炉”

国庆节当天,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同时迎来了海洋赞礼号邮轮和抒情号邮轮,近万名游客乘船抵达天津。

每日新报记者 陈庆璞 从边检机关获悉,天津国际邮轮母港2017年接待计划新鲜“出炉”,预计将有243艘(次)国际豪华邮轮抵靠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做客津城,再次刷新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停靠邮轮数量的纪录。

据悉,目前已基本确定的243艘(次)豪华邮轮分别为“地中海抒情”号邮轮(70个航次)、“歌诗达幸运”号邮轮(45个航次)、“海洋赞礼”号邮轮(35个航次)、“歌诗达大西洋”号邮轮(29个航次)、“蓝宝石公主”号邮轮(26个航次)、“福伦丹”号邮轮(8个航次)、“千禧年”号邮轮(6个航次)、“诺唯真喜悦”号邮轮(6个航次)、“阿姆斯特丹”号邮轮(4个航次)、“诺帝卡”号邮轮(3个航次)、“欧罗巴”号邮轮(3个航次)、“七海航海家”号邮轮(3个航次)、“银影”号邮轮(2个航次)、“世鹏旅居者”号邮轮(2个航次)、“黄金公主”号邮轮(1个航次)。2017年第一艘抵津邮轮——“地中海抒情”号邮轮计划于明年1月4日抵靠天津国际邮轮母港。

天津国际邮轮母港的邮轮接待数量呈连年大幅攀升态势。2015年全年达96艘次;今年全年预计将超140艘次,相比去年增幅接近50%;2017年更是直接攀升到243艘次,相比2016年增幅直线上升74%。2016年以来天津邮轮市场需求持续增长,前8个月已累计接待国际豪华邮轮86艘次,出入境国际旅客42万人次,分别同比增长91.11%和99.89%,再创历史新高。

从各邮轮公司的航线计划来看,各大知名品牌纷纷加大在天津市场的投放力度。地中海邮轮今年首度访津开启母港航线之后,旗下的“地中海抒情”号邮轮明年全年将安排70个航次。皇家加勒比游轮“海洋赞礼”号今年在天津港开启世界首航之旅后,航次也由今年的32个增加到明年的35个。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虽然明年航次有所减少,但旗下另一艘豪华邮轮“幸运”号将大手笔投放45个航次,这样,歌诗达邮轮明年的总航次仍有增加。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