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开展区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宣传日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检查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肖怀远参加

天津日报记者 李川 徐丽 9月28日是天津区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统一宣传日。全市各区县、乡镇、街道、社区、村分别结合实际情况,广泛宣传换届选举知识,认真回答群众咨询。设立宣传点,设置换届选举宣传咨询台、布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社区、重要路段醒目位置悬挂换届选举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电子显示屏、楼宇电视等滚动播出换届选举相关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带领市直选办成员深入基层人大联系点,现场察看宣传日活动开展情况,围绕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讨论,指导推动区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肖怀远深入和平区小白楼街、散襄军深入津南区咸水沽镇、崔津渡深入静海区良王庄乡、苟利军深入东丽区军粮城街、张俊芳深入宁河区板桥镇、李亚力深入河东区向阳楼街、王宝弟深入西青区中北镇、张俊滨和杨福刚深入和平区,实地察看联系点换届选举宣传活动和选区划分、代表名额分配及选民登记情况,详细了解有关区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总体进展。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就坚决贯彻换届选举工作原则,严肃换届选举纪律要求、严格把好代表“入口关”、依法做好选举组织工作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主任会议成员指出,做好区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要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保持正确政治方向。汲取辽宁拉票贿选案、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等深刻教训,严格落实“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等纪律要求,加强对选举全过程的监督,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协调,把工作做细做深做扎实,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及时发现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各阶段各环节依法有序,为加快美丽天津建设、推动各级人大工作与时俱进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