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好逸恶劳大学毕业生抢劫求财 十日内连夺两人命

每日新报记者 张家民 庄术梅 好逸恶劳的大学毕业生为了弄到钱,在十天内连夺两条人命。近日,宝坻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批准逮捕。

男子刘某今年24岁,戴着眼镜,外表很斯文,大学毕业后由于眼高手低、好逸恶劳,干什么工作都不长久。他先是在e租宝做理财顾问,但是嫌工资太低没几个月就辞职了。之后开始干个体,经营过麻辣香锅店,卖过服装和玩具,但也总是赔钱。刘某平时花钱还大手大脚,最后连几百元的房租都交不起了。房主再三找他催要房租,他便产生了抢劫的念头。2016年4月底,刘某携带匕首到西青区一个小超市抢劫超市老板张某某,遇张某某强烈反抗,刘某情急之下持刀连捅张某某胸部数刀,致张某某死亡。此次作案,刘某抢走现金600多元。他没用抢来的钱交房租,而是继续吃喝玩乐,没几天钱就花完了。刘某又在宝坻区某酒店门口抢劫出租车司机王某。王某反抗,刘某又用匕首将其刺死,然后抢走了现金1000多元和轿车一辆。

刘某疯狂作案之后,警方很快将目光锁定在他身上,并将其抓获归案。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