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景区打造独特盛宴 中秋假期首日新区迎八方游客

俄罗斯碧眼“嫦娥”怀抱萌宠玉兔

外国版嫦娥与玉兔童话故事表演团队。

昨日是中秋小长假第一天,滨海新区各旅游景区准备了丰盛精彩的旅游盛宴,为游客打造独具特色的中秋团圆之旅,魅力新区迎来了八方游客和市民。

昨日上午,记者在航母主题公园看到,游客除了登临钢铁巨人“基辅号”航空母舰领略其雄姿风采,还体验了中西合璧的节日主题氛围。游客们纷纷与超大超萌的中秋“兔爷”合影留念,而满身仙气的俄罗斯碧眼“嫦娥”也临凡航母,怀抱其萌宠玉兔,现场演绎了外国版嫦娥与玉兔的童话故事。

在盛林休闲农庄,40多亩的采摘园里人头攒动,游客们在葡萄园、玉米地和毛豆地里争相采摘。有的游客到鱼池边垂钓,有的游客到80多亩的杨树林里散步。“由于农庄地处津冀交界处,吸引了很多京津冀游客。”该农庄负责人侯先生告诉记者,两天来他们就接待了4个旅游团共计160余人,还有很多散客。

在天津欢乐水魔方公园,首届“欢乐水魔方2016梦幻灯光节”绚丽开幕,水魔方公园通过彩灯的表现手法向游客展示各国名盛、童话世界、海底精灵、梦幻星月等主题展览活动,塑造出各种形态的灯光造型,如富士山、灯光隧道、爱心通道、生命树等给人带来新颖靓丽的视觉冲击,游客在繁星之下,感受灯海魅力、滨海之美。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