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选手夺冠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

天津日报记者 廖晨霞 日前,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网络布线项目在中国(天津)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开赛。最终,天津参赛选手梁嘉伟获得第一名,来自广东的王永钎、林致君分获二、三名。另一名天津选手赵彦达获得第五名。

本次大赛由人社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天津市人力社保局承办。来自全国23个省市的26名选手同场竞技,比赛前8名选手将入选世赛集训队,并最后确定一名选手参加2017年在阿联酋举办的世界技能大赛。与往届相比,本次大赛参赛人数多、水平高,并且赛场首次对社会开放,场面激烈,颇具看点。

被称为“蓝领奥运”的世界技能大赛,每两年举行一次,不仅在世界范围内宣传职业技能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更激发青年劳动者技能培训热情,促进各国技能培训水平的提高。目前,我国已经参加了三次大赛,其中网络布线项目在第42、43届世赛上分别取得了优胜奖和铜牌的优异成绩。为更好地备战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于7月至9月在北京、天津、上海等13个赛区举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