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新区三家医院分别开展义诊 患者可享受免费检测

每日新报记者 季岩 本周四、周六,新区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滨海医院、泰达医院三家医院分别在不同区域开展义诊活动,义诊科室全面,知名专家出诊,部分患者还可以享受免费检测。

从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获悉,在正式开诊一周年之际,空港医院将于本周四举行专家义诊,16个科室的专家将为患者提供免收诊察费用的义诊服务,包括知名专家号费用。

门诊二楼:儿科、消化内科、口腔科、老年及全科医学、呼吸内科、心胸外科、内分泌代谢科。

门诊三楼:妇科、产科、生殖助孕妇科、普通外科、皮肤科、耳鼻喉科、泌尿外科、中医内科、中医针灸。

时间:8月18日(周四)8:00—11:30

地点:空港经济区东六道85号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门诊诊区

从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滨海医院获悉,8月18日上午,天津医科大学将首次派出6家所属医院多名正高级职称专家,在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滨海医院提供义诊服务。专家团队将来自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肿瘤医院、医大二院、口腔医院、眼科医院、代谢病医院的19个科室。

义诊专业: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心内科、妇产科、儿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神经外科、骨外科、耳鼻喉科、普通外科、中医科、皮肤科、泌尿外科、肿瘤内科、乳腺肿瘤外科、病理科、口腔科、眼科。

时间:8月18日(周四)9:00—11:30

地点:汉沽医院路28号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滨海医院门诊一楼大厅

泰达医院内窥镜科针对目前就诊的消化系统疾病患者日渐增多这一情况,定于8月20日举办义诊活动。

届时,内窥镜科全体医护人员将提供免费健康资讯及宣教,解答疑问,对每位患者进行症状初筛。医院药剂科也将同时派临床药师进行用药指导及注意事项宣教。对于符合诊疗筛查标准的患者,内窥镜科依据咨询就诊次序,免费提供无创幽门螺旋杆菌(HP)检测30人次。

时间:8月20日(周六)9:00-12:00

地点:天津开发区第三大街65号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