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津台会台博会昨日落幕 达成采购意向3.15亿美元

天津日报记者 韩雯 昨日,第九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暨2016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在梅江会展中心落幕。活动期间,85家商家共进行了500场次一对一采购洽谈,达成采购意向3.15亿美元;台博会4天时间里,参观采购人数达35万人次。

连续举办九年的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架起了津台合作沟通的桥梁。今年津台会上,举办了津台青年就业创业交流会,并发布了《天津市关于鼓励和支持台湾青年来津就业创业的实施意见》,公布了首批“天津台湾青年实训就业基地”,为台湾青年来津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安排了相关产业项目对接考察和洽谈会,突出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政策、市场、交通等多方面优势,为台商进入大陆北方市场甚至进入中亚和欧洲市场搭建了新平台。组织台商深入天津各区县进行体验式交流和实地参观考察活动,促进了津台基层交流与合作。

每年台博会都受到了天津市民的欢迎,今年也不例外。为了让台博会办出新意、办出特色,今年台博会上,800多家参展企业展示4万余种产品,其中60%的企业是第一次来津参展;具有浓郁台湾特色的布袋戏表演团队,专程来津在展会现场为民众表演。一边品尝台湾特色小吃,一边观看表演,还能近距离体验高科技产品,丰富的参展内容让天津市民在家门口“畅游”台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