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白方礼》第三部首映 制作人:给白老一个交代

城市快报记者 高立红 7月1日,电影《白方礼》三部曲第三部《幸福快车》在兰州太平洋院线首映。该电影的制作人是天津草根电影人李佳伦,当年他为了筹拍电影《白方礼》,卖掉家产和公司。

李佳伦是天津市大港人,自幼喜欢文艺,曾活跃在北京文艺圈。那时,他在电视剧《白方礼》中饰演白方礼的徒弟,并与白方礼相识。2005年,听到白方礼老人去世的消息,李佳伦伤心不已。之后,他决定筹拍电影《白方礼》。没有资金怎么办?他卖掉家产和公司。

尽管在拍摄《白方礼》第一部过程中资金链断裂,但他从未想过放弃,就这样,《白方礼》第一部上映了,受到广泛好评。

这之后的8年,他又历尽艰辛,相继拍出《白方礼》第二部《麦积山的呼唤》和第三部《幸福快车》。第二部表现的是一个受白老资助的大学生回乡当老师育人的故事,第三部表现的是一群“白方礼”在甘肃扶贫,帮助当地贫困乡亲脱贫致富的故事。

昨天,刚刚参加完《幸福快车》首映式回来的李佳伦激动地说:“这下可以给白老一个交代了,我说过的话总算是兑现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