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走失男孩在海河被发现已经溺亡 暑期监护好孩子

城市快报记者韩爱青 近日,微博、微信网友相继转发着一则寻人启事,照片里的男孩只有9岁,6月30日17时许,男孩在吉林路与哈尔滨道交口处走失,家人四处寻找没有结果,只能沿街张贴寻人启事。就在众人期待着男孩能够早日回家时,昨日早上噩耗传来:男孩在解放桥附近的海河被找到,已经溺亡。

男孩走失三天家人急寻

走失男孩小金恩一家来自河南,母亲在津做保洁员,他与母亲、姐姐住在和平区哈尔滨道附近的一间出租屋。6月30日17时许,小金恩一个人到外面玩,但直到母亲下班,小金恩依旧未归,一家人赶紧外出寻找,可直到22时许都没有找到,于是报警。警方调取的视频监控显示,小金恩最后走失的位置在解放北路和承德道交口附近。

昨晨男孩被发现已经溺亡

就在家属盼望尽快找到小金恩时,昨早6时许,他们接到警方电话,小金恩在解放桥附近的海河被找到,已经溺亡。“市民在钓鱼时发现了孩子的尸体,我们确认了,就是小金恩。”说到这里,孩子的大姨张女士已经泣不成声。根据“平安和平”发布的消息,6月30日晚,公安和平分局小白楼派出所接到家属报警后,民警连夜展开走访和调查,并调取了周边多处监控录像,寻找线索。

母亲打工养家姐姐看管

小金恩的大姨张女士说,小金恩的父亲四五年前去世,留下四个子女,全靠她妹妹一个人养活,因为生活压力太大,妹妹来到天津打工,与她一起在和平区一家商场从事保洁工作。小金恩有三个姐姐,大姐刚成年上班,二姐在老家上学,靠亲戚照顾,三姐只比他大两岁。去年,小金恩和三姐来到天津,因为学籍问题,暂时无法上学,只能在家等待今年再继续上学。平时母亲外出上班,小金恩就和三姐独自在家,以前他也曾经自己出去玩过几次,但一般都只是在家门口附近,谁知道这次竟然出了意外。

暑期监护好孩子防止意外

暑假到来,许多放假的孩子只能独自在家。记者从天津120急救中心了解到,往年一进入7月,急救中心接诊的儿童意外伤害病例就明显增加,这些儿童意外伤害以交通事故、烧烫伤、溺水、狗咬伤为主。本报在此提醒家长,暑期一定要监护好孩子,以免发生意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