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新区枫叶正红老年养护院投用 结合三种养老模式

经过近一年的建设,滨海新区又一大型综合性养老机构——滨海新区枫叶正红老年养护院日前正式投入使用,将家庭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三种养老模式相结合,满足滨海新区北部区域老年人的养老需求。

滨海新区枫叶正红老年养护院坐落于滨海新区汉沽街滨河路旁,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600平方米,三层楼房内设有150张床位。分为单人间、双人间、套房,可以满足不同层次不同护理需求的老年人。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枫叶正红老年养护院严格按照国家示范养老机构标准建设,庭院中设有集体散步健身区和消防、救护专用车道;房间内适老设施一应俱全,包括24小时监控系统,一键呼叫系统、电视网络通信系统等。供老年人出入的房门都是1.2米-1.5米大开门,行动不便的老人都给配备带脚轮的活动床,床位之间装有隐私隔帘,每个房间内配备了专用的无障碍卫生间和淋浴室,整个楼里都有上下扶手。

“枫叶正红老年养护院配备了强大的医疗支撑,与盐场医院、汉沽医院、泰达心血管医院建立就医绿色通道,为老年人提供医疗保障。”枫叶正红老年养护院院长陈梦兰介绍说,基于多数老年人习惯于居家养老,但这些老人往往因多病体弱或心灵孤独等原因,需要外界的帮助。枫叶正红老年养护院除了提供机构养老的服务之外,还与家庭养老和社区养老结合起来,为不想入院居住的老年人提供所需要的一切服务。“我们专门建设了日间照料区域,提供24小时的日间照料和入户服务,包括送饭、医院陪护等,我们都可以解决。”陈孟兰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