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墙上的餐桌”被迫停业 店主被二房东“坑”了

小店昨早被封

小店里的爱心墙 资料图片

城市快报记者 高立红 因为创办“墙上的餐桌”——爱心接力温暖病患家庭,海光寺沙县小吃店店主王燕清获选“中国好人”。不过,近日“墙上的餐桌”遇上麻烦,因为所租房屋涉及经济纠纷,昨天早晨王燕清的小店被封,王燕清希望通过本报告诉大家:“‘墙上的餐桌’可能要暂停一段时间,什么时候再办,要等纠纷解决了再说。”

现场:小店大门被贴封条

昨天早晨5时许,王燕清就赶到小店,打算准备爱心早餐,以便7时病人或家属来取,这是她每天早上都要做的事儿。昨天情况有些特殊,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女儿要来津看她,王燕清想早点儿把活儿干完,以便10时赶到天津机场接女儿。

“没想到,赶到小店却进不去了,大门被上了一把新锁,还贴上了封条。”王燕清说,“本来今天有几十个病人和家属预订了‘爱心早餐’,食材都准备好了,就等着进去做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小店门上的封条写着:“南市街劳动保障服务中心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三日封”,上面盖有印章。旁边还有一则《告示》,上面写着:“致爱心朋友:沙县小吃因房屋涉及纠纷,故暂停营业,何时恢复营业另行告知。注:凡涉及其他一切事宜请找爱心人士王燕清同志解决。”落款也是南市街劳动保障服务中心,也盖有印章。

解释:没和王燕清签合同

南市街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封条和《告示》都是他们贴的,此处房屋是南市街劳动保障服务中心的资产,他们没有与王燕清签署租赁合同,只与一陈某签署了租赁合同,但与陈某的合同已到期,陈某现在联系不上,而且不再给中心交房租,现房子要收回。

王燕清表示委屈,她说:“我没欠房租,我给了她(陈某)一年的房租,按一个月2万多给的,合同是去年11月签的,还不到期呢,我不知道她只是二房东。”

店主:不知能不能干下去

经多方协调商议,昨日15时20分,南市街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打开了店门,王燕清得以进店。“我给南市街劳动保障服务中心交了5万元,他们才给开门的,但还没有和我签租房协议,限期让我搬家,我不知道还能不能在这里干下去。”王燕清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