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三家科技型企业落户泰达 围绕相关领域开展业务

渤海早报讯 (记者许鑫)昨日,记者从天津开发区获悉,博瑞杰、科理创智、明大智行三家科技型企业落户泰达,将各自围绕第三方评测、对标分析、创客孵化等领域开展业务,三家企业的进驻将进一步完善开发区科技生态产业链。

据介绍,天津明大智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优质创客资源,共同将“滨海新区-英特尔联合众创空间”打造成全国首个“高校-政府-企业-资本”联动的示范性创客体验成长生态社区。

选址天大科技园的天津博瑞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专注于为食品、医药等行业客户提供由独立第三方评测的过程控制设备、安装及调试等单一或系统解决方案。公司有多项专利,预计未来三年,营收将超过8千万元人民币。

科理创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主要从事高端制造类企业辅助研发设计、智能生产改造的诊断分析等业务,帮助企业完成产品开发、设计等过程。目前,公司已启动了“丰田未来”氢燃料电池汽车对标分析业务。预计未来三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9500万元。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