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换肝宝宝”患肺炎 天津志愿者网上众筹治疗费

城市快报记者 韩爱青 乖巧的小欣妍躺在第一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的病床上,在仪器的帮助下艰难地呼吸着。据介绍,只有10个多月的她因为患有胆道闭锁症,经历了两次大手术。原本健康就在前方,可几天前她突然感染了肺炎,危在旦夕。为了救她,津城心羽基金志愿者发起网上众筹。

小欣妍来自山东省商河县张坊乡,她患有先天性胆道闭锁,也就是俗称的“小黄人”。出生仅一个多月,她便进行了葛西手术,术后效果不好,黄疸依旧未退。再苦再难,父母没有放弃小欣妍,带着她来到天津第一中心医院,希望通过亲体肝脏移植手术挽救其生命。今年2月29日,父亲为小欣妍成功捐肝,使她重获新生。不过,好景不长,6月1日晚,小欣妍突然不停哭闹,再次入住第一中心医院被确诊为“间质性”肺炎,病情较重,6月4日转入重症监护室。

目前,小欣妍已经历过一次抢救,她挺了过来。“孩子还没能好好看看这个世界,她不能离去……”小欣妍的父母说,希望孩子能闯过这一关。这次入院的治疗费至少需要10万元,之前的两次手术已让这个家庭花费了十几万元。此次,一家人再次向亲朋好友借钱,不过还有4万元的缺口。

天津心羽基金志愿者了解到小欣妍的情况,彻底未眠,在腾讯公益上发起捐款,并接力转发,一天时间为小欣妍募得捐款1.6万多元。如今,这些志愿者仍在努力着。心羽基金求助热线:4000617995。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