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外环施工6条线路避开黑牛城道堵点 交警支招绕行

城市快报记者 张清 外环线施工以来,大量车流绕行快速路,致使快速路堵车频发,尤其是黑牛城道一带成为快速路一大“堵点”。市民如遇快速路黑牛城道堵车该如何绕行?交警支招6条路线。

四季馨园至环湖医院

沿东江道右转进入洞庭路,左转驶入郁江道,随后右转进入紫金山路,再左转进入气象台路即可到达。

第六田园居民区至君豪酒店

由白云山路左转珠江道,右转友谊南路,向北直行友谊路,左转宾馆南道,左转环湖中路即可到达。

阳光100居住区至第四中学

由红旗南路左转凌宾路,向北直行水上公园东路,右转天塔道,左转卫津南路,通过八里台立交桥右转中环线行至隆昌路左转即可到达。

地铁陈塘庄站至奥体中心

可沿大沽南路右转驶入洞庭路,向南直行至郁江道右转,至友谊南路左转,右转丽江道,再右转卫津南路直行,在中石油桥下左转红旗南路右转凌宾路即可到达。

水晶宫饭店至王兰庄汽车市场

沿友谊路一直向南直行驶入友谊南路,右转绥江道,左转卫津南路,根据交通指示标志在卫津南路掉头口处掉头,向北直行约400米,驶入卫津南路辅路,再直行约150米即可到达。

南翠屏公园至名都公寓

沿红旗南路向北直行,右转迎水道,向北驶入水上公园西路,右转复康路,向东直行驶入吴家窑大街,直行围堤道,至南楼路口驶入大沽南路,然后右转解放南路即可到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