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歼10”来了 平津战役纪念馆里展“模”力

平津馆里展“模”力

平津馆里展“模”力

平津馆里展“模”力

每日新报记者 郑东红 货品展示柜上摆的各种飞机模型不少见,但您见过飞机模型做成真的飞机一样大的吗?歼10战斗机、武直10直升机等等1:1比例的飞机模型“飞”入平津战役纪念馆,更有中国99式主战坦克、东风21导弹车等雄踞,威风凛凛,强悍逼真。

在平津馆新开设的军事体验园,在高大的歼10战斗机、武直10直升机等模型前,记者被震撼。棱角分明的机身、雄伟的机翼、可以转动的螺旋桨让人想象不出它们只是模型。其中那架著名的“歼10”机型,整架“战斗机”机身长约16.43米、高 5.43米、翼展9.75米。机尾还用心地绘出红色五星,涂上的红色颜料显得格外耀眼,机身上还标出飞机的型号,显得霸气十足。还有那架武直10直升机,外形炫酷,随着螺旋桨转动起来,俨然就要飞起来了。这些著名的“大灰机”点燃了不少军事迷的热情,现场,不少人绕着机身都表现出有些疑惑的表情,讨论着该机的真实身份。“很可能来自退役的原型实验机。”“这应该是模型才对!可怎么会有这么大的飞机模型。”“这太像了,感觉跟真的一模一样!”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