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市民优步打车等来改装面包车 质疑资格审核不严

城市快报记者 韩爱青 早上出门用优步叫车,可等来的竟然是一辆改装面包车。

事情发生在5月30日8时许,张楠(化名)在密云路附近用优步拼车,目的地是津湾广场,一辆车牌号为津JTG5XX的司机接单,在派车信息中显示车辆情况是“其他”,当时他就感觉不对劲,车到了把他吓了一跳。眼前是一辆面包车,车厢两侧的玻璃和车后面的玻璃都被银漆覆盖,后两排座椅拆掉了一排。为拍下证据进行投诉,张楠上了车。“怎么是面包车?拉货的吧?”张楠问。20多岁的司机明显底气不足,回答:“我另一辆车今天做保养去了。”“你注册的可是这辆车。”听完张楠的话,司机没再说话。

在车上,张楠用手机拍摄了一张车内照片。因为是拼车,司机先开车直奔外环线接另外一名乘客,可还没到对方就因为等不及取消了单子。后来,司机可能是因为不熟悉路况,全程用导航,又奔河北区而去,结果只需要10多元的路程,一圈下来车费显示是40.21元。此后,张楠发出邮件向优步天津客服投诉,但优步方面只针对车费问题给了他回复,表示不应该多收取费用,并会在两个工作日内将多收的车费退还,目前他已经收到退回的车费。不过,关于车况的问题,他连发三封邮件,至今没有得到回复。

“优步司机注册的准入门槛是车辆裸车价在8万元以上,这辆面包车明显达不到,它是如何通过优步资格审核的?”张楠对此发出质疑。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