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五直属海事局联查中韩客货班轮 18项要求现场整改

渤海早报讯 (记者王英 通讯员徐文玉 宋国发)为落实交通运输部2016年创建平安船舶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北方片船舶安全监督管理研讨会秘书处组织片区山东、河北、天津、辽宁、黑龙江五个直属海事局定于5月至6月联合开展中韩客货班轮联合检查。5月25日,中韩客货班轮联合专项检查在天津启动,对经营天津-仁川航线的“天仁”号轮实施了港口国监督检查。

下午两点,联合检查组登上“天仁”轮开始实施港口国船舶监督检查。联合检查组由北方片五个直属局共同派员组成,汇同天津海事局港口国监督检查员(PSCO)登轮检查。重点对船舶消防、救生、防污染设备的维护保养情况以及船舶的水密完整性、机舱泵机进行了严格检查,并对船舶绑扎设备、绑扎系固情况和巡检工作进行检查。在船舶消防演习环节,重点对船员是否熟悉演习程序、是否能指挥旅客及时安全撤离进行了检验。联合检查组在对“天仁”轮的检查过程中发现了23项缺陷,其中18项缺陷要求船方实施了现场整改措施,其他5项由船方和管理公司共同制定了整改计划。

据了解,“天仁”轮为天津出发去往韩国的唯一的一艘客货班轮,1990年建造,巴拿马国籍,载客800,载货274标箱。为此次北方片区联合检查行动计划的10艘客滚船之一。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