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宝坻京津新城众创特区开街 到明年入驻项目500个

每日新报记者 吴彦 昨天上午,天津宝坻京津新城众创特区正式开街,来自京津冀的45家公司和团队签约落户。至此,宝坻区“1+5”众创空间完成布局。

去年以来,宝坻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进“创新创业”体系建设,先后启动了京津新城众创特区、宝星众创空间、九园工业园区思创众创空间、冠城公司众创空间、北京大学(京津)科技园众创空间、清华大学紫荆众创空间“1+5”众创空间建设,吸引了112家企业、133个创客团队和创客入驻。

其中,京津新城众创特区从去年8月开始筹备,按照“控地产、兴产业,盘活搞旺京津新城”的发展思路,依托京津新城独特的区位、空间、生态、商务生活成本等比较优势,利用临街商铺和相邻楼宇空间资源,规划建设了科学家创业园、翱翔街区、梦想街区、创意街区“一园三区”,以初创企业、孵化器和总部经济三大产业要素为主攻方向,着力打造“体制特、政策特、服务特”的“双创”示范区。

京津新城众创特区正式开街,标志着众创特区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这对于宝坻营造创新创业浓厚氛围、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和推动经济转型升级,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目前,众创特区产业集聚效应初步显现,入驻产业涵盖软件研发、无人机和机器人研发、文化创意、电子商务等。预计到2017年,整个众创特区入驻产业项目和创业项目将达500个。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