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科学制定维修道路桥梁计划 保障市民便捷出行

天津日报记者 万红 记者日前从市交通运输委道桥处了解到,为了全面解决因春融气温变化及冬季气候影响造成的设施损坏问题,保障居民出行安全、便利,市交委道桥处自年初便开始设施普查,科学制定维修计划,进一步提升道桥设施养护质量和管理水平,保障市民便捷出行。

据介绍,今年年底前,市交委道桥处道路维修将涉及天津张自忠路、南京路、十一经路、富民路、简阳路、水上公园东路等204条道路;计划完成维修面积约30万平方米,包含车行道维修面积22万平方米,人行道维修面积8万平方米。桥梁维修涉及金钢桥、赤峰桥、中石油桥、普济河道立交桥等180余座,计划完成桥面维修3万平方米,除锈油饰5万平方米。 为了给全市百姓创造良好的出行条件,在今年的各项养护工程中,市交委道桥处将严把工程质量关,努力做好扬尘治理。截至目前,已完成设施维修约10万平方米,涉及道路84条、桥梁50座。

同时,为了更好地保障达沃斯论坛顺利进行,市交委道桥处将对涉及达沃斯论坛的道桥设施进行重点工程安排,主要包括气象台路(平山道—紫金山路)、卫津南路(中石油桥—外环线)等19项人行道维修工程,卫国道(卫昆桥—祁连桥)、海河东路(六纬路—大光明桥)、红旗南路(中石油桥—宾悦桥)等10项道路工程,民权门立交桥、洪泽路天桥等7项桥梁工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