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2016丝博会圆满闭幕 天津经贸代表团收获颇丰

为期5天的2016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20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于17日在西安圆满落幕。记者今天从市商务委获悉,在本届丝博会上,天津多家知名企业组成的经贸代表团共达成经贸合作意向近50个,商品总价值超过2亿元;现场商品销售23万余元,贸易洽谈取得良好成效。

据了解,本届丝博会共有来自我国东中西部地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10.5万名客商参展参会,共有企业6200家,展销特色商品2.3万种,观众人数超过54万人次,规模是历届之最。

为了充分借助西安丝绸之路关键节点的地域优势和展会国内外客商云集的平台作用,天津经贸代表团进行了精心准备,在展区设计搭建和参展企业甄选上下足功夫。与以往相比,天津展区充分运用声光电、视频、图片等多种手段,突出展示天津五大战略机遇叠加的难得机遇,突出介绍天津特别是滨海新区八大支柱产业、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政策优势,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的关注。展会期间,到天津展区参观、交流、洽谈的专业客商超过2万人次,特别是中西部一些地方政府对天津自贸试验区表现得尤为关注。此外,参会的很多中外企业也对滨海新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一些地方政府负责人甚至当场敲定了实地考察与深入洽谈的意向,准备会后双方立即开展互访交流。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