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首开始发旅游专列 去往新疆甘肃内蒙古等地

城市快报记者 张珊珊 5月中旬铁路调图后,旅游专列也将同步调整。据悉,实施新旅游专列运行图后,铁路部门开行的旅游专列将从39条增加到69条,新增线路包括北京西至昆明、湛江,呼和浩特东至额济纳、阿尔山等,旅游目的地基本囊括国内各大著名景区和景点所在区域,实现月月有专列。市民可提前规划、预订行程,错峰出行,打造个性化、差异化、私人定制式休闲度假新模式。

其中,5月至9月将开行6趟天津始发旅游专列。Y204/1次旅游专列:去往新疆伊犁、天山天池、敦煌莫高窟、张掖大佛寺。5月20日天津站13:20开车,5月29日北京西站22:15终到;8月20日天津站13:20开车,8月29日北京西站22:15终到;9月21日天津站13:20开车,9月30日北京西站22:15终到。Y103次旅游专列:去往内蒙古呼伦贝尔、满洲里、黑龙江漠河、北极村、哈尔滨太阳岛。6月8日天津站10:50开车,6月14日天津站10:42终到;6月21日天津站10:50开车,6月27日天津站10:42终到;7月11日天津站10:50开车,7月17日天津站10:42终到。

■新闻链接

多趟列车调整运行区段停站

铁路调图后,多趟列车运行区段停站调整。其中,哈尔滨-银川K1084/1/4次、K1083/2/3次,运行区段改为齐齐哈尔-天津-乌鲁木齐南,取消进北京站。K1084次天津2:06到、2:14开,乌鲁木齐终到时间为次日19:48。邯郸-哈尔滨西K1526/7次改为哈尔滨终到。哈尔滨(西)-菏泽K1548/5次、K1546/7次运行区段改为哈尔滨-福州,K1546/7次改为哈尔滨终到。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