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空降”集装箱要开办路边市场?只是临时存放

天津日报记者 陈玉军 “喜年广场门口20多个集装箱占用路边停车场20多天了,问开发商,让找物业,问物业根本找不到负责人。”“前些天综合执法来了,还装上车准备拉走,不知道什么情况又放回去了,咋回事儿啊?”日前,本报陆续接到读者反映,喜年广场停车场突然“空降”的众多集装箱引起关注,更多被质疑为要开办路边市场。真相到底如何?10日上午,记者前往现场进行了走访调查。

喜年广场坐落于解放南路与浯水道交口附近,入口位于浯水道路边的停车场右侧,一楼全部为出租底商,距停车场最近的是一家工商银行和多家商户。观察发现,21个同为两米多高、蓝色、自带卷帘门的集装箱背靠背摆放在停车场靠近路边的位置,占用了20多个车位。从这些集装箱内外遗留的标识等线索看,应为商户所有。

采访中记者发现,这些集装箱的存在,已经在当地引发诸多质疑和不安。“要是真的面向马路开办市场,不仅容易造成交通拥堵影响我们正常出入,还会直接影响我们的生意。”走访中,附近多个商户的经营者告诉记者:“已经运来20多天了,好像是要对外出租,可一直不知道价钱。起初,综合执法接到举报后张贴了违法告知书,责令限期清理,可没起到什么作用。前些天,综合执法带车来了,而且已经将其中三个集装箱装车准备运走,可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又给卸下来了。”

到底真相如何?“具体什么情况我们也不清楚,你打这个电话吧!”当地物业公司相关人员接受采访时做了如上表示,并给了记者一个手机号码。拨通后,记者发现该号码被显示为“天津华歌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对方得知记者来意后,约记者到富力津门湖附近的梅江便民市场见面。记者赶到后,发现该市场正在进行提升改造施工,在这里,还有大量改为商用的集装箱被临时安置在空地和角落。见面后,天津华歌市场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4月初,菜市场开始改造施工,大量的集装箱因此无处安置,所以就运到了喜年广场停车场临时安置,“那个停车场也是我们公司承包的,这些我们都向相关管理部门进行了说明。”随后,该负责人向记者出示了相关证明材料。

对于“开办路边市场”的传言,该负责人表示:“不可能。首先,这个便民市场足够容纳原有商户。其次,即便我们公司打算在喜年广场开办市场,也会提前向各相关部门提出申请,待批准后才能实施。菜市场改造工程月底前就会完成,到时候那些箱子肯定得运回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