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外籍两岁儿童吃饭时右臂烫伤 的哥双闪送其就医

城市快报记者高立红 昨日,一名两岁的外籍儿童在天津河东区一家酒店吃饭时右臂烫伤,酒店赶忙叫来出租车送其去医院。的哥杨俊财一路打着双闪辗转两家医院送儿童就医,让这家外籍游客十分感动。

吃饭意外烫伤

昨日9时,天津瀚洋出租公司的司机杨俊财接到叫车电话:“一名两岁儿童烫伤了,需要马上送医院,请快点来!”杨俊财赶紧开着车来到海河东路上的这家酒店。一对说外语的年轻夫妻抱着被烫伤的孩子焦急地等待,一名酒店工作人员陪在旁边。

据介绍,这名儿童在酒店吃饭过程中意外烫伤,来不及找原因,酒店立即叫车送其去医院。杨师傅见孩子胳膊红肿起着水疱,哇哇大哭,父母非常焦急又不太会说汉语,立即表示:“别着急,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我一定用最短的时间到达附近医院。”于是,杨师傅首先联系110介绍了情况,表示中途有必要就闯红灯。然后杨师傅立即发动出租车,一路打着双闪,按着喇叭前往第四中心医院。

的哥两次送医

路上,杨师傅拿出矿泉水给孩子家长,帮孩子降温止痛,车里被弄得到处是水,杨师傅毫不介意。将一家人送到第四中心医院后,杨师傅便打扫车内卫生,不一会儿,他们又出来了。原来,医生建议转院至武警医院。杨师傅又和刚来的乘客讲明,希望其另换一辆车。

于是,杨师傅再次开启“紧急模式”,双闪、大灯、喇叭,先上北站附近的快速路,因为节日期间出行人多,道路拥堵,他又找出口下来,取道华龙道、新开路,再从卫国道上快速路,仅用20分钟就到达武警医院,孩子的家长一再用不流利的汉语表示谢谢。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