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借钱不成吸毒男抢劫朋友老婆 案发22小时后落网

每日新报记者 宫伟 借钱没成心生怨恨,吸毒男子竟趁朋友不在家对其老婆实施了抢劫,案发22小时后,这条“白眼狼”被西青刑警堵在一家快捷酒店大堂里。

老公朋友来家实施抢劫

4月15日23点左右,公安西青分局刑侦一大队接到一起入室抢劫案报警。刑警迅速赶到现场。受害人曹女士介绍,抢她的是老公的朋友卢某某。案发时,她与三个孩子在家。卢某某敲门,孩子开门后回卧室睡觉。她与卢某某在客厅闲聊。突然,卢某某从身后将其抱住并用刀逼住其胸口,恐吓其交出身上的钱。随后,他用被害人家中的胶带将曹手脚捆绑,从卧室和客厅抢走现金五六百元、黄金手镯一只、白金项链一条、索要密码的银行卡一张以及华为手机。逃离现场前,卢某某用随身带的弹簧刀割开了捆绑曹女士的胶带。卢某某一离开,曹女士立即找到老公报警。

警方追踪同居女友擒获歹徒

调查中,民警了解到,卢某某为吸毒人员,曾几进宫,平时居无定所。随后,曹女士向民警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卢某某和其同居女友案发前一天住在杨柳青某酒店,曹女士只知道其女友是辽宁葫芦岛人,具体姓名不详。调取酒店监控,经过曹女士确认,同居女友王某的身份被确认。酒店监控显示,卢某某确实与王某在一起,而且是以王某的身份证开房但已退房离开。

随后,民警发现被抢银行卡案发后在华苑一KTV有过一次4000元的套现记录,在中北镇、解放南路两处ATM机分别取款5000元、2000元。16日上午,民警发现王某凌晨在南京路一快捷酒店入住,并在酒店监控中发现了两人一起出入的镜头。然而,在民警赶到前三个小时,他们已退房离开。当天21时许,民警再次在红桥区大丰路一家快捷酒店发现了王某的入住记录,民警迅速赶到,为确认卢某某是否在屋内,民警让服务员以送水为名试探,但接电话的是王某。正当民警在大堂研究下一步行动方案时,已感觉到危险的卢某某下楼来查看动静,四位刑警当场将其擒获。

落网后,卢某某供述,自己与曹女士的老公认识三四年了。之前,自己没少向对方借钱。据曹女士老公介绍,因卢某某一直没有还钱,他将对方设置为黑名单。案发当天,当卢某某通过别人得知朋友不在家,因借钱不成,心生怨恨的他登门抢劫朋友老婆。截至发稿时,卢某某因涉嫌抢劫罪已被西青警方依法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