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6月迪斯尼度假区开门迎客 去沪机票比门票便宜

近日,上海迪斯尼主题乐园的门票开始发售,带娃去迪斯尼过暑假已排入许多爸妈的年度旅行计划。记者从机票预订平台获悉,比起乐园门票“一票难求”的火爆场景,6月天津飞往上海的机票价格有的甚至比499元迪斯尼开幕期门票还便宜。

机票比迪斯尼门票还便宜

上海迪斯尼度假区将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门迎客,6月16日至6月30日为“盛大开幕期”,从盛大开幕期至暑期结束票价为499元。记者从携程、去哪儿等网络平台以及天津航空公司查询看到,6月中下旬,天津飞往上海的航班折扣机票较多,最低440元就可买到,低于迪斯尼乐园门票的价格。天津航空公司人士称,虽然迪斯尼开业带火了飞往上海的航班,但是由于天津飞上海的航班每天都有十几班,所以6月的机票价格基本没有上涨。

暑期机票价格或上涨20%

上海迪斯尼的开幕对于不少有孩子的家庭是个好消息,眼下不少家庭已开始计划暑期亲子游。但由于七八月是暑运旺季,热门航线机票价格都不便宜,今年暑期也不例外。业内人士表示,根据往年的机票价格走势来看,七八月份国内机票的价格,相比五六月份淡季时,将普遍上涨20%以上。有计划飞上海玩迪斯尼的旅客,建议把时间安排在6月中下旬或9月上中旬,可以买到更实惠的机票。以天津到上海的航线为例,7月份机票价格普遍在七八百元左右,而6月的最低价仅是暑期时的六成,如一家多人同行,省下的费用足以承担游玩迪斯尼期间的食宿和门票开支。对于已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应尽早购买机票,以防后期机票价格水涨船高。

去另外5家迪斯尼机票不贵

即使市民没抢到上海迪斯尼的门票,去另外5家迪斯尼乐园玩一圈,费用也不是特别高。据了解,最适合购物的迪斯尼在香港,6月份一张天津飞香港往返的机票在1000元左右。欧洲的迪斯尼度假区在巴黎,6月份从北京飞往巴黎的往返机票,最低只需5000元左右。邻国日本的东京也有迪斯尼度假区,如果现在预订6月份飞往东京的机票,从天津往返最低有2000元左右的机票。而位于美国还有两座迪斯尼乐园,6月份从北京出发往返美国的机票最低则在5000元左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