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来津屡出意外 一家四口丢了仨 志愿者伸手相助

李红萍是河南平顶山人,3月21日她带着儿子、女儿和外孙乘火车到津找妹妹,但事先并没有与妹妹联系。到津后她才得知,原来妹妹已到了江苏昆山。就在她准备回家时,不爱说话、有些自闭的儿子却走失了。昨日,天津一位热心志愿者在得知此事后伸出援手,已开始帮忙寻找。

一家四口丢了仨

昨日,记者在河东区华龙道附近见到了得知情况后赶来的李红萍的姐姐李雪。据了解,当时一家四口在距离天津站后广场很近的华龙道准备休息一下再去买票坐火车。李红萍带着女儿和外孙去寻找饭馆,儿子陈少帅由于和母亲闹了点别扭就独自坐在一个长椅上。没想到,等她回来发现儿子不见了,四处寻找也没找到,于是她赶忙报警。23日6时,在附近的派出所里,李红萍让女儿和外孙等候,自己又出去寻找。大约两个小时后回到派出所时,发现女儿和外孙也不见了。

儿子至今未找到

这时,得知出事的李雪已赶到天津。经过几天的寻找,她们在位于西青区的一个救助站找到了女儿和外孙。原来,当时女儿带外孙去吃饭时迷了路,身上又没有手机,最终被好心人送到了救助站。李雪担心几人再出意外,便让他们先回老家,自己则留下来继续寻找。这些天她住在距离陈少帅丢失地点很近的一家旅店,张贴了很多寻人启事,一位热心人还借给她一辆自行车。几天来也有过一些线索,但始终没能找到人。

志愿者伸手相助

天津志愿者杨先生得知情况后立即找到李雪,表示愿意帮忙。据了解,陈少帅走失时身穿蓝色上衣、灰色牛仔裤。随后,杨先生带着李雪先后来到天津站站区办督察科、大王庄环卫队站前班所、河北区王串场街真诚里居委会,消防河北支队幸福道中队和中山路中队、麦当劳真理道餐厅等多处求助,工作人员也都非常热心地表示愿意帮助。对此李雪表示,对大家的帮助感激不尽。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