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神马东东? 又卖关子?天津惊现神秘礼盒引众人猜测

3月30日下午2点,在天津大悦城、小白楼凯德国贸、国投大厦等多处大型商圈、写字楼出现神秘蓝色礼盒户外广告。不同于常见的产品广告形式,这个神秘礼盒广告,没有提及任何商家的相关信息。也正是因此,吸引了诸多路人驻足猜测。

围观人群纷纷议论猜测,广告中所说的“有一种等待叫万众期待”到底指的是什么?这个包装精美的礼盒里面究竟装的什么?

在小白楼凯德国贸工作的赵小姐表示,自己在凯德工作2年多了,这位置的广告牌换了不少了,但是这么奇怪的广告还是头一次看到。“一进办公室就听到大家议论楼下这块牌子到底是哪家的,什么行业的,甚至有同事在那边打赌猜测,我也在犹豫要不要加入,猜对的同事有一周的免费早餐。”

除此之外,记者还观察到,在海河东路与多伦道交口、西康路与营口道交口、天津站等多处也出现了这幅神秘广告牌。这几条均是主干道路,每日车流量巨大,此块神秘广告牌的出现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很多路人纷纷驻足,和同伴猜测这块广告中的礼盒究竟是什么。

在天津站等待朋友的张先生告诉记者,这块广告牌的创意着实引发了自己的好奇心。“正好也要等朋友,就仔细研究了一下这幅广告牌,这包装好的礼盒看上去挺大,估计是一个大产品要亮相。通过这种形式,在这么人群密集的地方展示,广告客户十有八九是一个实力雄厚的大企业,推出的产品应该也是投入很大。说实话,看到这广告,自己是真的有些好奇和期待。”

到目前为止,这个“神秘盒子”广告的“幕后推手”还没有出现。这场由“一个盒子引发的猜测”还会持续多久,后续又会有什么变化与惊喜,仍值得我们的持续关注。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