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发生多起酒后落水溺亡事故 女子酒后外出未归

昨天下午,记者从公安消防部门了解到,天津在近一周内,发生多起市民酒后落水溺亡事故。

昨天7时许,有人报警称有人落入东丽区东丽湖华明街葡萄园附近的水沟里。接警后,消防东丽支队东丽大道中队立即派救援人员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消防员发现落水者已在水面上失踪,现场找到一双女鞋。消防员用搜救工具在河沟内进行拉网式搜寻。到8:20,落水失踪者被找到,随后被救上岸。经现场120急救中心人员确认,该女子因长时间溺水已经死亡。其家属称,前天晚上,她酒后外出一直未归,没想到发生了意外。前天13:36,一名男子醉酒后跑到东丽区新立街四合庄村附近的河边方便时落水后失踪。消防救援人员于当天16:50将他打捞上岸,经120急救中心人员确认该男子已无生命迹象。几天前,一男子饮酒后不慎掉进高新区海泰大道附近的小河里。消防高新支队海泰大道中队的消防员将其救起后发现,该男子已溺亡。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