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纪念天津市少年宫建宫60周年征集"记忆"

天津日报记者 翟志鹏 今年“六一”是天津市少年宫建宫60周年。为了丰富宫庆活动形式及内容,唤回少年宫老学员、老教师及全体市民对于少年宫和童年的美好记忆,即日起至3月底,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与天津市少年宫建宫以来相关的各类记录素材,希望借此活动还原一个真实而完整的天津市少年宫。

天津市少年宫创办于1956年,是全国较早兴办、本市第一所公办的综合性校外教育单位,是本市几代少年儿童心目中不可取代的童年回忆。本次征集活动面向所有新老学员、在职人员或离退休老同志、以及一直关注本市少年儿童成长及市少年宫发展历程的社会各界人士,征集内容以“我的少年宫故事”为主,书写在市少年宫的学习往事和活动经历,追忆与市少年宫有关的人和事,表达对少年宫的感怀和对老师的感恩;同时征集各类藏品,老报纸、书刊、教材、讲义,如《宝葫芦》报、“小红花”荣誉册等,以及各类珍贵的图片、视频资料。所有征集稿件将作为天津市少年宫的历史资料珍藏,优选出的作品将受邀在媒体宣传报道。

征集作品要求:内容真实,感情真挚,文笔细腻。同时来稿可附上相关照片。征集详细要求可登录天津市少年宫网站查询。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