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安徽小姐妹获天航爱心机票 四年终圆春节回家梦

城市快报记者 张珊珊 昨天,雨晴和雨荣早早起床,在爸爸的陪伴下来到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两姐妹格外高兴,因为她们获得了天津航空“暖冬行动”免费机票,将搭乘天津航空GS7817航班回家过年。

据了解,12岁的雨晴和9岁的雨荣老家在安徽省阜阳,姐妹俩都在天津南开小学就读,妈妈在南开区万兴街当保洁员,爸爸也在天津打工。因为工作的原因,一家人已经4年没回家过春节了,姐妹俩的新年愿望就是能够回家和爷爷奶奶一起过年。“今年除夕,我妻子还要留守在岗位上,我们决定让两个孩子跟舅舅回老家过年,但由于春运车票紧张,没能买到车票,机票我们负担不起,所以回家的愿望眼看又成了泡影。”雨晴、雨荣的父亲告诉记者。

“从电视中得知两姐妹的愿望,天津航空‘暖冬行动’工作组第一时间与栏目组联系,帮助两姐妹实现春节回家的愿望。”天津航空相关负责人说。昨天早上,天津航空贵宾室贵宾服务员吴琼早早在机场等候,这是姐妹俩第一次在没有家长的陪伴下出行。吴琼带着姐妹俩顺利通过安检,交接到乘务长手中。昨天10时55分,航班安全抵达目的地,姐妹俩终于如愿以偿,与家乡的亲人团聚。

雨晴和雨荣姐妹是今年天津航空“暖冬行动”爱心公益活动的受助旅客。天津航空 “暖冬行动”已帮助近百名旅客在春节来临之际免费搭乘爱心航班回家过年团聚。

天津航空负责人说:“‘暖冬行动’公益活动目前已连续开展3年。此前两年分别帮助内蒙古、河南两地的贫困大学生等困难群体返乡探亲。今年我们将帮扶范围扩大到天津、新疆、陕西三地,秉承‘为他人做点事,为社会做点事’的理念,天津航空希望利用自身资源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更多帮助。”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