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美男童生命最后3周 天航乘客三万英尺高空祝福他

三万英尺高空祝福他

多里安:爸爸,你知道我在去天堂之前最想做的一件事么?

爸爸:(忍住眼泪)什么事?

多里安:我想在中国成为名人。

爸爸:中国?

多里安:是的,因为他们有那个大桥。

爸爸:大桥?你是说中国的长城吧?

多里安:是的。他就像一座大桥一样,人们可以在上面行走。

城市快报记者 张珊珊 “多里安”是谁?他就是最近吸引中美两国人民关心的小朋友Dorian Murray。Dorian是一位罹患癌症的8岁美国男孩,在4年与癌症抗争的时间里,他一直表现得乐观、勇敢和坚强。因病情恶化,如今他所剩下的时间不足三周。他的父亲为了让Dorian没有遗憾地离开这个世界,在互联网上发了一条让人心碎的博客,希望能有人在中国长城拍下一张带有“D-STRONG(坚强)”牌子的照片,让儿子没有遗憾地离开这个世界。这条信息通过互联网从美国传到了中国,数十位热心的中国网友登上长城,给Dorian拍下了一张张带着鼓励的照片。

得知这一消息后,天津航空总部以及各分公司、基地等单位的员工自发组织带着“D-STRONG”牌子在地面、在万米高空拍照,为Dorian加油。1月19日,在天津航空GS7857航班上,机组人员举办了“D-STRONG”爱心接力活动,旅客们通过广播得知Dorian的故事,纷纷加入到这一爱心活动中,在三万英尺高空,手持“D-STRONG”牌子,面对镜头大声喊出“Dorian,我们知道你”。

“我想告诉Dorian,你在中国很有名,大家非常爱你,希望你能坚强地与病魔抗争下去,有一天来中国见见真正的长城。加油,Dorian,你是最坚强的!”一位旅客说。

为了帮助Dorian圆梦,天津航空不仅动员新疆、西安、贵阳、海口、三亚等分公司加入到这一网络爱心接力活动中,还希望天航微博80万粉丝参与进来。天津航空通过新浪官方微博发起了“生命最后3周D-STRONG爱心接力”活动。网友可将手持“D-STRONG”牌子的照片发送到thxwt@hnair.com 邮箱,您的照片将由天津航空汇总发送给Dorian的父亲。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