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付全款订购七夕当天却没收到 网上订的玫瑰哪去了

9天前,给女友付全款订的99朵玫瑰花束,却没如约送到。昨天,消费者于先生气愤地反映,他说如果商家无法按时送到,应提前告知消费者,不能一拖再拖。

据于先生介绍,他于8月11日在爱花居鲜花网站,为在北京工作的女友订了99朵玫瑰花束表示心意,并要求一定要在七夕当日上午送到。他说:“女友在医院上班,上午正好在单位,中午就下班了,所以我特别跟商家约定好要上午送到。订花时,网站说七夕情人节价格上浮20%,平时800多元的花,七夕的实际价格为1000多元。”为了确保鲜花能够上午送到,于先生昨天上午就给商家打了电话,对方要了地址等信息表示查询后回复。但是,于先生一直没有接到任何回复电话,女友也没有接到鲜花。于先生告诉记者,此后给商家打了多个电话,对方都说给查询,但是没有答复,就是让等待。他气愤地说:“最让我生气的是,他们这种拖延的态度,如果你送不到或者提供不了服务,你应该提前告知消费者,本来已经下班的女友,在单位等了一个下午,还是没等到鲜花。其间,我多次打电话催问商家,对方居然问我明天送到行不行。”

记者随后登录该网站看到,其宣称“16年专注网上订花,行业领先”、“市区免费送花,最快1小时送达”。昨天17:30左右,记者拨打了该鲜花网站的电话,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和工号的工作人员表示,七夕订单太多,具体的送货时间不能确定,现在已经处于爆表状态。经该工作人员查询,于先生订的鲜花仍然显示“在配送中”。对此,消协人士表示,商家应该根据自身实际承载力接受消费者订单,提前考虑到制作、配送、数量、时间等因素,合理排单和派单。消费者可保留网购聊天记录截图作为维权依据。

截至昨晚,于先生既未收到鲜花,也未收到网站退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