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每个人都想送英雄最后一程

每日新报记者 曾昭翔 14日晚上,一条讯息在网络和微信中迅速传播——“王琪生前特别喜欢泰达足球队,进火场时还穿着泰达足球队的衣服,泰达队员能去他的追悼会么?这个要求很难,但是身为他的战友,我想满足他的生前愿望,大伙传播下,希望转到泰达足球队员那里。”

王琪是天津市公安消防总队保税支队的一名消防员,也是一位泰达队球迷。此次爆炸事故后,他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参与救援,随后失联。他的战友把他的故事发到了网上,希望王琪钟爱的球队能够为它的这个特殊球迷做些事情。这条消息迅速引起了众多泰达球迷的转发,大家在为王琪祈福,期盼奇迹的同时,也希望泰达队能够满足英雄的心愿。

在得知王琪尚处于失联状态后,泰达队员们纷纷转发朋友圈和微博,希望能够有奇迹出现。直到出征长春之前,泰达队员们还一直在向记者打听王琪的最新消息。

昨天,官方正式确认了王琪罹难的消息,在记者的协助下,泰达俱乐部方面与相关负责人取得了联系,高飞、张辉和曹阳将去灵堂吊唁,敬献花篮,向英雄致敬,俱乐部其他队员和教练将找机会慰问王琪的家属。一位泰达队球员哽咽地说:“尽管之前这些牺牲的消防战士们都默默无闻,但所有人都会认同,他们就是守护这座城市的平民英雄,能够为英雄做一点事情,这是我们的荣幸。队里每个人都想要参加这个吊唁活动,送英雄最后一程。”而另外一位球员说得更干脆:“我们一定要为英雄赢下比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