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水上公园西路地块亮相 周边规划两条地铁线通过

城市快报记者 姚华 天津土地交易中心3日晚发布了编号为津南水(挂)2015-091号地块的土地出让公告,近期将挂牌。该地块位于南开区水上西路西侧,周边有规划的地铁13号线和地铁6号线通过,是今年天津重点推出的31宗地块中亮相的第6宗地块。业内人士表示,8月首周,天津将有11宗经营性地块密集出让,土地市场将延续7月以来的火热走势。

挂牌起始价13亿元

据了解,津南水(挂)2015-091号地块的四至范围为,东至水上西路,南至市委印刷厂,西至元都园、成业路,北至水云花园(以挂牌文件附图为准),出让土地面积为52502.7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大于78600平方米,其中居住建筑面积不大于49300平方米,商业金融业建筑面积不大于29300平方米,挂牌起始价为13亿元。值得关注的是,该地块交通配套优势明显,其挂牌出让公告显示,该地块东侧沿水上公园西路有规划地铁13号线通过,项目建设时必须考虑与地铁线位及设施的关系。除规划的地铁13号线外,该地块南侧还紧邻规划建设中的地铁6号线。

记者在安居客上搜索发现,目前其周边在售新房均价都在2万元/平方米以上。业内人士分析,本次水上公园西路地块的楼面起价约16539元/平方米,待双地铁建成后,其项目单价或将突破3万元。

47中地块7日出让

记者注意到,除了亮相的水上公园西路地块外,8月首周天津还将有11宗住宅商服类地块密集出让,涵盖武清、津南、北辰等热门区域。

武清区的8宗商服用地计划于8月5日截至挂牌,均位于武清新城,总出让土地面积35.4万平方米;8月6日下午,津南区预计将有两宗城镇住宅用地成交;备受关注的“47中地块”预计于7日下午出让,出让土地面积约24672.1平方米,为城镇住宅、商服用地,挂牌底价2.54亿元。业内人士分析,7月全市共成交各类建设用地35宗,随着优质地块纷纷亮相,8月天津土地市场将延续火热走势。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