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新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深入大港区域开展帮扶

津滨网 讯(记者 尹娜)日前,滨海新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文教体卫社会服务组一行深入大港区域开展以“向心聚力践行,共建美丽滨海”为主题的帮扶活动,为社会贡献力量。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活动中,服务组一行深入远景民族村,查看社区建设情况,与村委会座谈交流,了解该村学校设施情况、存在困难等,并捐赠了兵乓球台、篮球架等体育活动器材。随后,他们又到以接收培训困难家庭残疾儿童教育工作为己任的向日葵慧智培训中心,与负责人深入交流,与残疾儿童互动做游戏,并捐赠洗衣机等用品。

此次活动是滨海新区无党派人士贯彻市委统战部要求,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在以后的工作中,新区还将定期组织无党派人士学习培训、交流座谈,深入一线参观重大建设项目和民生改善工程,开展智力帮扶、法律援助、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社会服务活动,召开协商会、座谈会,发现培养人才、强化队伍建设,切实激发新区无党派人士置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自豪感,提升参政议政和合作共事水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