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2015台博会“新奇特”产品受市民追捧

图 台博会不仅有宝岛远道而来的农副产品,也有台商投资天津已经初见成效的台资企业展台,康农集团在物流、社区服务、汽车维修等领域多有建树,今年的蔬菜立体种植也成为关注焦点。

图 台博会上,品种繁多的水果、艳丽芬芳的花卉、琳琅满目的工艺品,吸引了众多市民眼球。

台博会·体验“新奇特”

天津日报记者 刘冬梅 2015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开幕以来,“新奇特”产品受到市民追捧,体验式展馆给市民带来全新感受,首次登陆台博会的印刷风采艺术馆等展馆成为新亮点。

玩具可以打印出来?这是真的。在印刷风采艺术馆中,展出了可爱3D组合玩偶——发光型动物系列,材质由玉米做成,环保可回收,现场一个3D打印机,宛如一只魔法箱,很短时间内便可打印出大象、猴子等动物,打印的动物立体可爱、栩栩如生。

健康医美形象馆带来了最新自助式健康体检设施,成为市民追捧热点。拇指心电图记录器“小巧智慧”,只要两个拇指按上去就能测出心电图,相关数据会存入机器中,便于使用者随时掌握自己的心脏状况,数据还可以导出供医疗机构诊治时参考。

以“科技生活”为主题的台湾精品馆吸引众多市民。包括全球最轻的电动车、玉米制成的儿童餐具和随身杯、石头做成的纸张、能降温的手机壳、全球第一款防水笔记本等各种科技潮品令人目不暇接。

台博会·品出新味道

天津日报记者 张鸣岐 昨天是台湾名品博览会的第二天。逛台湾名品博览会,有个令人感到新奇和享受的地方,那就是在台湾小吃展厅中开设了多处品尝小吃的休息区。休息区内摆设着一排排白色的餐桌和凳子,参观者可以坐在餐桌旁,边品尝小吃,边欣赏台博会的精彩,令人感到十分惬意。

据工作人员介绍,在小吃展厅中开设休息区,是台湾名品博览会的一个创意。这样不但方便观众欣赏参展项目,还方便观众坐下来细细品尝台湾各种风味小吃。在梅江会展中心的第五展厅,记者看到这里展出并出售各种台湾名小吃,现场制作的味道香浓,人们争相选购,台湾风味令天津市民喜爱。

一边品尝台湾美食,一边欣赏台湾民族舞蹈演出,还能看到来自台湾的科技创意产品,台湾名品博览会为参观市民带来了舌尖、视觉以及触觉的立体盛宴,丰富的参展内容让天津市民在一天的时间里就能玩转“宝岛”台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