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具备记录睡眠质量等功能 实用智能手环很受欢迎

智能手环是现在最热门的可穿戴智能装备,之所以它能够比谷歌眼镜、苹果手表、三星智能手表更受大众欢迎,涵盖主要功能、价格亲民是主因。

记者连日来走访市场发现,百元左右的智能手环成为可穿戴智能装备消费者的首选。一年前,天津大型电子数码卖场中,智能手环产品以国外品牌为主,价格多在500元到1000元,现在记者走访市场发现,国产智能手环品牌更受欢迎,曾经近千元才能买到的智能手环,如今价格已经降至两三百元,而不到百元的智能手环最为畅销。某款国产品牌的智能手环,其售价仅为79元,可以记录不同时段步数、消耗卡路里等运动数据,另外还有振动叫醒功能。记者发现,大部分智能手环产品的功能基本类似,300元以下的智能手环产品基本涵盖了主要功能,如运动数据记录、睡眠质量监测、智能手机同步等。

在刚刚过去的父亲节,市民李女士给父亲挑选了一款智能手环,她告诉记者:“苹果智能手表好几千元,仅仅是戴着玩成本太高,而且操作比较复杂,担心爸爸不太会用。之前他已经学会在晨练时用智能手机计算走路距离,而且每天都看手机记步,所以,送给爸爸一个智能手环正适合,使用也简单,只要戴在手上就能用,价格也不贵。”不少上班族在平时也会选择智能手环,便于佩戴,查看运动数据指导健身是他们选择购买手环的原因。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