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调控中心大厅 首个完成企业文化示范点硬件建设

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将围绕企业文化传播工程、落地工程、评价工程三方面内容深入开展,主要分为以下几种形式:一是阵地建设,按照“墙上有画、网上有文、眼前有形、身旁有影”的企业文化“全景式传播”要求,建设企业文化“一墙、一板、一角、一栏、一厅”(即企业文化墙、企业文化看板、企业文化角、企业文化专栏、企业文化展示厅);二是团队建设,结合公司“金牌服务队建设”、“寻找最美国网人”活动大力弘扬“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合力唱响“国家电网”品牌;三是典型引领,在重点培育班组中开展以“小家建设”为主要形式的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结合专业类别和班组特点,首批建成学习型、安全型、服务型、和谐型、精益型、创新型等六类小家,全面融入企业文化建设工作。

滨海供电相关人士表示,将总结首批小家建设成果,形成“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模板,并在公司全体班组中进行推广,同时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升班组管理水平,促进企业文化全覆盖,促进公司卓越发展。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