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百货商场“六一”促销 不少高端童装比网购便宜

儿童节临近,天津各大百货商场、购物中心的“六一”促销也从本周开始全面铺开。商家介绍,除了玩具、母婴用品促销活动丰富外,今年多数知名品牌童装、童鞋的优惠力度也十分可观。据悉,不少高端童装品牌降价后比网购还便宜。此外,到商场买童装在现场试穿体验方面也更方便。

“已经挑了3件上衣,一会儿还想再挑几件!”昨天下午,正在南京路伊势丹百货6楼特卖场购物的张女士告诉记者,“看哪件都觉得划算,打算今天把孩子今年夏天的衣服全都备齐。”据悉,这家商场的儿童节促销还按照时间划分为两个时段,促销的品牌范围各有不同,但优惠力度均相当可观。同处南京路商圈的乐宾百货内,儿童节促销的最大力度达到“满99减61”,并且部分品牌还有额外的超值赠品。在老字号百货大楼,专门针对儿童消费的优惠活动也全面展开,多家知名品牌的童装折扣低至五折,乐高、迪斯尼、银辉等品牌的玩具也推出“六一”专属活动。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包括耐克、阿迪达斯、JEEP、斯乃纳以及小李宁、小安踏、巴拉巴拉等在内的众多童装、童鞋的知名品牌,今年儿童节促销都拿出了诚意,优惠力度五折以上的都很常见,部分品牌甚至二到三折特卖。此外,部分商场还在“六一”前推出丰富的亲子互动活动,有的商场还邀请会员家长带着孩子一同体验“亲子高尔夫”沙龙。

“昨天在商场给孩子买到了两双凉鞋,回去还特意到网上对比了一下,真没想到比网购还便宜了40多元!”消费者金女士昨天对记者说,“而且给孩子买衣服买鞋,还是商场更方便试穿,避免了网购退换货的麻烦。”多家百货商场的负责人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因为很多童装、童鞋的尺码并不是很精确,所以到商场来现场试穿确实更便利一些。同时,大商场的货源渠道也有保障,售后服务也更方便。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