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科大毕业生拍校园结婚照 回到爱开始的地方

城市快报记者 程婷 “流水它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一个人,就在那多愁善感的初次,等待的青春。”时间转瞬即逝,四年的大学时光有着每个“过来人”时常怀念的最美好的青春。日前,一位名为“绍轩Sean”的网友晒出一套重回母校天津科技大学拍摄的结婚照,纪念他与妻子开始于校园的爱情。此举感动了很多向往和回忆那段青春爱情的网友,大家纷纷赞叹:“毕业不分手,我又相信爱情了!”

据了解,“绍轩Sean”本名田绍轩,是天津科技大学2009级电信学院的学生,他和妻子杨月仙是同班同学。“大一的时候,有一次上思想政治课,我们需要拍一个视频短片,当时杨月仙就是我们短片的女主角。”田绍轩笑着回忆他们相遇相知的情景:“排练加上学院里琐碎的事情弄得我很忙,一天都没吃饭,这时她把自己书包里的鸡蛋灌饼给了我,当时我就觉得眼前这位女生不仅人美心灵也美,自然就心动了。”田绍轩说,接下来的相恋似乎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毕业后两人都留在天津工作,结婚也变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

4月26日,田绍轩和杨月仙重回他们的母校——天津科技大学,拍摄结婚照。宿舍楼、教室里、校园小路上,简单的场景,因为有他们当年爱情的印记,有了不同的意义,这一浪漫的举动也引起学弟学妹们的好奇和羡慕。

近日,田绍轩把结婚照晒到网上,并留言:“2009年9月,我们缘聚科大;2010年6月,我们结缘同行;2015年5月,我们缘定今生。历经1700多天的相守和期盼,终于迎来这美妙时刻,我们回到校园留念我们美好的曾经!”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