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地铁3号线恐慌实因有人打架 乘客勿盲目跟风

天津日报记者 于湉 5月5日晚有网友向本报法人微博反映称,天津地铁三号线开往小淀方向的列车内有大量群众发生恐慌情绪,纷纷于津湾广场站下车逃避,此事引起广泛关注。昨日,记者致电天津地铁,相关负责人回复称该事件实属虚惊一场,未影响地铁的正常运营。

在“地铁三号线列车内出现恐慌”的微博里,有网友在评论中称:“我也在现场,一窝蜂地跑啊,好多人都摔倒了,具体怎么回事还真不清楚。”使事件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心,纷纷询问“到底怎么了?”

昨天中午11时,官方微博“@天津地铁运营”发布信息称,昨晚地铁内乘客恐慌的原因是有5名乘客在车厢内打架。记者致电天津地铁,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此次事件的始末:当日晚上21时许,在地铁3号线开往小淀方向的列车上,第五节车厢中部的1名女乘客与另外4名乘客发生冲突,双方随即在车厢内厮打起来,周围乘客立即向两边车厢分散。两边车厢乘客不明原因,产生紧张情绪。列车到达津湾广场站后,不明情况的乘客纷纷下车。车站保安人员注意到该情况后,上前对打架乘客进行劝说及疏导,该趟列车随即正常驶离车站。据悉该事件未造成其他乘客受伤。

地铁公司在此提醒,广大乘客要文明乘车,遇事克制,不要冲动,及时联系车站工作人员或驻站民警协助解决。乘客遇到突发情况时,要保持镇静,不要盲目“跟风”或制造紧张气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